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样板党支部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4-01 20:27 吕艳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创新提优样板党支部建设,打造支部建设样板实效化、高标化、特色化,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在YF1103会议室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吕艳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出席并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推进会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提升样板党支部建设”展开讨论,支部党员结合对支部建设的理解和大学生党员的特点优势,从支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党员教育日常管理等多方面入手,初步达成“党史学习教育多样化、组织实践活动丰富化、榜样示范作用实效化”。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韩飞提出了三点建设性建议:一是样板支部的全体党员要做到政治正确、思想明确、行动准确,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做奋发有为好青年。二是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做好思想范、学习范、创新范、生活范“四范”效应,以一带三,以宿舍带动班级,以班级带动年级,成为学风建设的排头兵。三是学生党员要做到“亮我身份、以我为范、向我看齐”,在思想引领、学业发展、学科竞赛、三创发明、志愿实践、校园文化等方面立标杆、树形象、有示范。

党支部书记吕艳老师表示,要拓展丰富样板党支部建设工作目标,敢于创新,凝心聚力,群策群智,夯实党建基础,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