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支部建设】电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月月学党史,共话百年史
2021-06-03 17:37 吕艳  电信学院

根据电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各支部强化党史学习工作落实力度,2021年6月2日下午2点,电信学院党委7个党支部分别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集中学习,月月学党史,共话百年史。

本次学习各支部根据师生党员的不同特点合理设置重点学习部分、自主学习部分和主题研讨交流三个环节。

各学生党支部重点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使命”“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几个章节内容,并在此基础上,对本书的自学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马泽林同学提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的四十个章节中涉及了重要历史事件、先进人物事迹和一些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通过阅读这本书,更深刻的体悟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作为生在当代的幸运儿,我们更应该明确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敢于担当,不负韶华。

各教师党支部重点学习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始终做到出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等几个章节内容,教师支部围绕“支部的学科特点与时代发展需求分析”展开交流,挖掘党史学习转化为使命担当的力量。党支部书记于银山博士提到:“电信学院的各个专业均是均归属新兴产业,在当前生态经济发展的背景下,敢于啃硬骨头,为新技术的突破等进献力量是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和社会科研力量的担当和责任。”

本次“月月学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推动各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信,激发师生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进一步激励党员岗位建新功、奋进新时代,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