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第一线
2021-09-25 15:13 缪航  电信学院

栉风沐雨新征程,砥砺奋进谱新篇,九月的清晨秋风微凉,电信学院喜迎2021级新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引领志愿服务走深走实走心,与师生同向同行。2021年9月25日,电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第一、第二、第三支部党员开展“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迎新第一线”主题党日活动,温暖陪伴新生报到的“最后一公里”。

电信学院百余名学生党员胸前佩戴党徽,身披印着“中国共产党党员”字样的绶带,早早到达迎新现场,坚持“服务新生、陪伴新生、温暖新生”的理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井然有序的开展志愿服务。有的帮助新生引导咨询、搬运行李、维持秩序,提供一站式服务;有的耐心讲解报到手续、专业特色、注意事项等,帮助新生快速了解学校文化、融入校园生活、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参加本次迎新活动的学生党员,2019级叶凯同学骄傲的说:“今天是我第一次以党员的身份参加迎新生志愿服务,我真实的感受到身体的疲惫,但是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成就感、荣誉感、幸福感,在服务和奉献中“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一次丰富而生动的党史教育实践课,很有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新工作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线,“一名党员,一面旗帜”,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这也是电信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在服务学院工作中勇于做表率、敢于当先锋,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同学办实事、做好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