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工会活动】电信学院分工会开展女教师花艺活动
2021-03-22 11:07 孙幸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调节紧张繁忙的工作生活节奏,2021321日,电信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在鲜花店举办了一场以“鲜花之轮回   美好之年华”为主题的插花艺术活动。

活动伊始,花店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花卉的品种及插花知识,介绍了插花方法、色彩搭配等基本技巧。女教工们认真聆听、细心琢磨,把刚学到的技巧灵活的融入到自己作品中。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下,创造出一瓶瓶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引发了大家继续学习插花艺术的浓厚兴趣,同时也展现了职工崇尚美丽、热爱生活和团结协助的精神风貌,让女教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借一朵花之轮回,来见证我们最美好的年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