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10:54 缪航  电信学院

金秋的向日葵,结出饱满的果实——葵花籽儿,默默把头低垂下来,用向阳而生的目光郑重审视着苍茫大地,聆听根须对泥土倾诉。202198日下午,电信学院党委在YF1103开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向教师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活动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省优质党支部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诗朗诵《岁月如歌,桃李满园》,深情诉说着对教师的赞美、感恩和尊敬;电信学院大鸾艺术团歌曲演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字字句句包含真情,感恩每一位照亮人生路的教师。

   

校翔宇师德标兵唐永锋激情分享自己教书育人生涯,表示教师是一份平凡又不平凡的工作,教师的一言一行都是学生眼中的榜样和标准,教师的言行直接关系和影响到学生的品德发展,并强调岁月如歌甘守三尺讲台,桃李满园欣闻一路芬芳,教师要关心爱护学生,引导他们寻找生命的意义,实现人生应有的价值追求,塑造完美的人格。

 

活动中,电信学院党委为九月份过生日教师过集体生日,伴随着悠扬抒情的音乐,大家共唱生日歌、许下美好愿望、品尝生日蛋糕,共祝生日快乐,在场的每一位教师都充分感受到来自电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寿星教师于银山博士笑着说:“在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第一次在全院教师的共同祝福下过生日,这种感觉真的是幸福而美好。”

 

一张卡片纸短情长,一束鲜花满怀馨香。随着音乐舒缓响起,由学生代表为每一位教师献上了一支象征积极、乐观、向上的向日葵,一张写满祝福的贺卡,表达了他们对教师深深的敬意,老师们双手接下感动之情溢于言表。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节日,也是一个美好的时刻,这个教师节过的真的让人难忘。”

 

 

 电信学院院长曹苏群教授对全院教师表示节日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有效平衡工作与生活,提升身心健康;二、有效分配事务性工作和研究性工作时间,提升工作成效;三、严格要求与关心爱护相结合,提升育人情怀。

 

本次活动促使各位教师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理念,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并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