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资助育人】电信学院关工委关爱慰问青年学生
2020-10-29 18:40 林志鹏  电信学院

10月28日16:00,电信学院关工委在YF1103开展青年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关工委成员、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老师出席活动,困难新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院关工委成员与青年学生交流大学校园生活。赵正敏教授提出: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不仅要做好日常学习,更要做好自我防护;要认真学习,相信知识的力量;要积极实践,全面发展能力。分享会后,老教授代表给同学们送上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向困难新生表达衷心祝福与美好期望。

赵莉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她指出:不要因为经济上的困难而在生活中退缩,反而要因此积极的克服,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真正的“脱贫”。

此次活动使困难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也激励青年学生以更大的信心和热情面对生活的困难。

摄影:尤嘉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