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新生教育】电信学院关工委举办“以周恩来为杰出楷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主题讲座暨2020级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
2020-10-22 19:37 董铸  电信学院

10月21号下午2点,电信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理想信念教育,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乃钟老师为新生做题为《以周恩来为杰出楷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主题讲座。院学工办副主任朱艳玲、2020级辅导员赵莉以及全体新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大会伊始,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周总理的生平。接着,张书记从“思想引领”“实践传承”“文化渗透”“党建主导”“学术研究”五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周恩来精神育人的各项举措。最后,张书记通过历代国家领导人对周恩来总理的评价,让同学们对周恩来总理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少年强则国强’’的道理,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大学生应当刻苦耐劳,将周恩来总理作为楷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