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支部活动】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校史馆
2020-10-15 19:40 朱颖  电信学院

10月14日下午,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艳老师组织支部部分党员及发展对象参观校史馆,了解淮工发展历程。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分别从历史与渊源、传承与发展、特色与展望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淮工校史。讲解员介绍到,自淮阴工学院成立以来,我校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切实加强新校区建设,同时紧抓教学设施、师资队伍、专业学科、校风学风、党风廉洁等建设;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服务需求为导向,注重全面发展。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骄傲。

活动最后,吕老师倡议同学们能够铭记校史,时刻不忘“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校训精神,自强不息、奋勇向前。

摄影:胡振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