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风采】芯青年在啦啦操大赛上展青春风采
2021-06-07 18:02 李江莹  电信学院

6月4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南苑体育馆举办第十七届学生啦啦操暨健美操大赛,在本次大赛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踊跃参与,向全校师生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

赛前,电信学院的学生们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啦啦操和健美操比赛,同学们努力刻苦的训练,把每一次的练习当作比赛现场。赛场上,同学们用身姿诠释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现场引起观众的连连掌声。最后,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健美操比赛获得89.7分,最终我院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明白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生活理念。

摄影:张峻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