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五课——创意指导一对一
2021-05-24 18:34 葛嘉庆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20日晚19:00,淮阴工学院第3期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5课正式开讲,本次主讲人是来自机材学院的程伟教授。本次课程主要内容就是对学生的创意进行一对一指导。

上一课,程老师讲授创新方法,为拓展同学们思维,让同学们写了50字的创意,并撰写了200字的创意说明。就每位同学的创意方案,程伟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对一的交流,不仅帮助同学们分析了自己的创意是否能够转换成专利,还在同学们原来创意的基础上,帮助他们完善方案。同时,程老师还列举了创意示例,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创意挖掘点。

通过本次专利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创意如何转换成专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同学们明白了,从创意到专利不是一步就可以实现的,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课程当中,一定给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