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四课——“发明专利很难吗?”
2021-05-24 18:31 葛嘉庆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9日晚19:00,淮阴工学院第3期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四课正式开讲,本次主讲人是来自淮安市科文知识产权事务所的李锋老师,李老师的开讲主题为“发明专利很难吗?”。本次授课旨在让同学们明白什么是专利,为什么要申请专利?分析了一些知识产权的大事件,教授同学们如何撰写技术交底书。

课堂上,李老师分别以知识产权案例为点,详述了专利是盾牌,专利是武器,专利是订单。并且告诉同学们,申请专利有哪些好处。李老师以生动,幽默的方式让同学们知道专利可以让我们独占地位和收益,更能巩固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等。

通过本次专利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专利的分类有了详细的了解,知道了专利申请具有哪些流程,让同学们了解了专利技术交底书如何撰写。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课程当中,一定有更好的技术交底书的方案呈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