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三课——专利检索与制作经验分享
2021-05-20 22:59 葛嘉庆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8日晚7点,淮阴工学院第3期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三课正式开讲,本次主讲人是发明协会会长、研究生陈祥师兄。陈祥会长的开讲主题为“专利检索与制作经验分享”,本次授课希望同学们对专利的撰写有个初步的认知。专利班的全体成员参加。

课堂上,陈祥会长详细讲述了专利查询、专利框架与创新点、专利撰写等方面内容。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各个专利搜索网站的特色,陈祥学长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如何检索专利,帮助同学们做好基础积累。最后,更是以自己的经历来向大家讲述如何撰写专利。

通过本次专利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如何查询专利信息,如何初步构思专利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激发了同学们对专利的兴趣。相信本次课程对于大家今后的专利创造之路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