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二课——“与您携手开启创造之门”
2021-05-18 20:07 葛嘉庆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7日19:00,淮阴工学院第3期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二课正式开讲,本次主讲人是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春楼副教授,张老师的开讲主题为“与您携手开启创造之门”,专利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授课旨在与同学们分享创新故事,共同探讨何为创新上策,如何运用一些创新方法。课堂上,张老师将“何为现代创造?”“中国教育突破口”等话题逐一展开,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提升创新素养的重要性以及创新能力的实现途径。最后,张老师寄语学员“承道统,启新命,同修行”。

通过本次专利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创新思维有了深刻认识,并学会了在创造发明当中运用批判性思维,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课程当中,一定会对自己的专利设计提出新的构想,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