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一课——“专利创意哪里来?”
2021-05-17 15:36 葛嘉庆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4日19:00,淮阴工学院第3期专利创新教育培训班第一课正式开讲,本次主讲人是来自机材学院的程伟教授,程老师的开讲主题为“专利创意哪里来?”。本次授课旨在为同学们拓宽创意途径,转换思维方式,专利班全体学员参加。

课堂上,程老师以什么是专利?什么是创新?逐个展开。和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创新教育,创新人才的特征,创新能力的实现途径等。程老师讲到,对于技术发明的思路与方法我们要善于总结,融会贯通,学会从多角度入手。

通过本次专利课程的学习,同学们对创新能力实现的“五个途径”有了深入了解,并对“六大技术发明思路和方法”熟悉掌握,相信同学们在后续的课程当中,一定会学以致用,提出更有意思的专利创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