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青马工程暨第十二期团课圆满结束
2021-05-10 17:37 汪菲菲  电信学院

为落实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加强大学生的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文化修养、积极创新实践、投身强国伟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4月21日-5月6日开展“青春向党 奋斗强国”主题青马工程暨第十二期团课培训,学院6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本期培训共六期,包含了“人文素养”“创新创业”“情绪管理”“共青团史”“五四精神”“社会实践”等方面。其中,学院信仰公开课导师团成员朱艳玲老师提出学生应该提升人文素养,培养写作能力,利用业余时间增强阅读,提升自我;柯永斌老师希望同学们打好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缪航老师建议在场学员应当正确认识个人性格特征,加强学习,做好个人规划,将兴趣与社会责任兼顾,努力实现真正的成长;林凯博士引导大家牢记团员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安亚虹老师通过讲述五四运动的始末,要求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学生导师团王心怡学姐也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经历以及感受,让同学们明白了志愿活动不仅可以为社会出一份力,还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体验,增强我们的社交能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

本期青马工程的开展,引导学生骨干和入团积极分子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等行之有效的方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