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第六讲--行助志愿服务,芯扬奉献精神
2021-05-07 16:14 朱亚男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6日19点,电信学院于yf0106教室开展2021上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第六讲:行助志愿服务,芯扬奉献精神。本次团课由学院学生讲师团成员通信1172班王心怡同学担任主讲。电信学院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团课。

团课伊始,王心怡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感受,让同学们明白了志愿活动不仅可以为社会出一份力,还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体验,增强我们的社交能力,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素质。接着,王心怡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在志愿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让同学们意识到了一直有人在为社会的进步默默付出。最后,王心怡同学为大家解答了一些志愿服务方面的问题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志愿服务。

本次团课的开展,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参加志愿活动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摄影:魏涵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