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芯青年学习会第五课:唱响赞歌 告白祖国
2021-05-05 19:41 韩飞  电信学院

2021年五四青年节,淮阴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深情演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来自山西、江苏、新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7所高校学子“云端”隔空合唱,唱响赞歌,告白祖国,展示青春之力,抒发报国之志。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同学们在逸夫楼前激情放歌,表达了莘莘学子的爱党、爱国之情,用悠扬动听的旋律奏响了庆祝建党百年的辉煌乐章,讴歌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丰功伟绩,宣誓着青年大学生们“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国家不可一日无青年,青年不可一日无觉醒”,参加演唱的2020级学生尤嘉鸣说道:“我们千禧一代,生在和平时代,祖国繁荣昌盛。通过本次活动,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先辈用鲜血、用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加强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用自己的青春才智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报效党和国家。”

组织活动的电信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安亚虹说:“通过歌曲演唱,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镌刻在我们的青年时代里,将“小我”与“大国”融为一体,同声相应,同气相求,让青春在新时代里淬炼出更为澎湃的色彩!”

本次学习会也是电信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一次生动实践,一节意义深刻的思政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