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三课暨第五届“我是明星”才艺大赛:感党恩,念恩来,展芯青风采
2021-04-29 12:39 刘星雨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8日19:00,电信学院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开展芯青年学习会第三课暨第五届“我是明星”才艺大赛。本次学习会主题为:感党恩,念恩来,展芯青风采。芯青年上台以朗诵、合唱、rap等形式致敬中国共产党,缅怀周恩来总理。学院党委书记韩飞、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

才艺大赛中,朗诵节目《你在这里》《我看见》《歌唱祖国》诉说着芯青年对周恩来总理的怀念,对抗疫正能量的歌颂,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激励学生们传承发扬恩来精神,感念党恩,忠于党和祖国。歌曲《红色》《天路》《追梦赤子心》《倔强》《明天会更好》《花海》以及口琴演奏《时间煮雨》展现了少年们的热血,鼓励学生不服输,不怕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最后《新征程》小合唱用歌声唱响使命,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跟随党迈步新征程。

学习会上,韩飞书记总结到,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致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祖国、致敬青春,敢于站在台上的每个芯青年都是明星。另外,他强调“明理是我们做人做事的前提”,党对青年学生的教育是有效的,是重要的;学习党史就是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上还对获奖节目进行颁奖

本次学习会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面貌,彰显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的深沉热爱,也鼓励学生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努力到达梦想彼岸。

摄影:谢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