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五讲:学党史,敬五四,做新时代新青年
2021-04-28 20:32 林志鹏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27日19点,电信学院于YFJ0106教室开展2021年上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第五讲暨2021年“芯梦计划”团干培训第二讲:学党史,敬五四,做新时代新青年。担任本次团课主讲的是学院信仰公开课导师团成员安亚虹老师。电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和青马班学员参加。

团课伊始,安亚虹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五四运动的导火索,过程以及影响,强调了五四运动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促进作用。接着安老进一步阐述五四运动的深刻内涵和里程碑式意义。让同学们明白了伟大五四精神的主要内容与核心。最后,安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大要求结尾,要求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本次团课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认识了五四精神的深刻涵义,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的热情。

摄影:魏涵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