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三期:青春的力量,五四的礼物
2021-04-27 16:52 朱颖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大学生的生活与想法,切实提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电信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开展“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三期:青春的力量,五四的礼物。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讲,辅导员朱艳玲、安亚虹、缪航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

培训会上,辅导员与学生一起聊聊如何为同学们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谈谈网络思政的良性互动,说说成长过程中的收获与感动。

培训会上,韩书记就“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到: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是青年大学生的一门必修课,学好这门课程就是要转化成服务广大同学的具体实践,努力办实事,解师生忧愁。学生干部们要以青年成长视角从细节中发现同学们的所需所求,聆听同学们内心的想法,广泛挖掘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金点子”,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在思想教育、学业发展、职业规划、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列出工作清单,把工作做到同学们的心坎儿上,切实增强电信学院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培训会上,韩书记提出学生干部要将工作落到实处,把影响延伸到网络,形成良好的网络正能量宣传空间,激发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

培训会上,韩书记还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赠书《飞哥周记3——在一起才会更加了不起》。

摄影:朱颖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