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电信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二讲—人文素养
2020-04-03 14:12 张峻源  电信学院

4月2日晚7点,电信学院在线上开展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团课第二讲,本次团课由学工办主任朱艳玲老师担任主讲,电信学院全体青马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朱老师以大学生的阅读兴趣和时间为话题,向同学们提出作为工科学生也要加强自身的人文修养的建议。紧接着,朱老师结合自身阅读感受,讲述了阅读给生活和精神带来的积极影响,并且还推荐了几本相关方面的书籍。最后,朱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养成阅读习惯,制定阅读计划,凡事不怕吃苦,脚踏实地做事。

本次团课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阅读对人文素养提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阅读,把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精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