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防疫活动】电信学院开展“抗疫防疫,从我做起”云知识竞赛
2020-03-23 13:57 李江莹  电信学院

3月22日晚上7点,电信学院开展线上“抗疫防疫,从我做起”云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风部部员黄玲和汪启荣担任主持人,17个参赛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下奋战在一线战士们的感人事迹,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勇敢与坚强。紧接着,进入防疫答题环节,分为必答、随机和抢答3种答题形式。此次竞赛涉及的内容有新型冠状病毒的命名、发生经过、主要症状、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及预防方法等知识。最后,主持人宣布各参赛团体得分。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增强了疫情防控知识的学习,充实了自己的课外生活。也让同学们感悟到疫情下奋力抗战的英雄们的奉献精神,意识到自己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