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学生代表大会】电信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09-30 17:26 刘星雨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9日下午16:00,电信学院在YF1103大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团委副书记安亚虹、24名学生代表、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学生委员会和学生会候选人参加本次大会,校学生会代表刘嘉韧同学到场监督。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讲开场词并依次介绍参会嘉宾,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依次致贺信。随后,第六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杨征上台进行工作总结,他从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实践服务、团队成果、过程反思五个方面进行汇报,并给寄语新一届学生会要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把握工作细节,坚守理想,脚踏实地。

接着,主持人宣读委员候选人名单,学生代表为候选人进行投票。计票环节,第六届提案代表叶凯就上届提案落实情况以及本届提案整体情况进行汇报,号召新一届学生会以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为首要任务,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努力。

投票结束,团委副书记安亚虹宣读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名单。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马泽林上台作任职发言,表明自己对日后工作的设想,并立志和团队一起“服务师生 锻炼自我”。

王海云副书记为学生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作分享发言。她叮嘱在场同学要“正确认识‘学生干部’这个词”,杜绝“官本位”思想,切实做到“从学生中来 到学生中去”。希望大家要具备“服务素质”“原则素质”“能力素质”“集体素质”,在工作中保持“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对于个人学习和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秉持对工作的“热心”“细心”和“耐心”,为学院师生服务的同时,收获个人的成长。

本次会议回忆了第六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同时为下一届学生会工作制定了计划,表明了决心。希望学生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依旧能志存高远,保持初心,为电信院学生做实事,将学生会变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