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专题学习】电信学院各团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3 10:56 安亚虹 刘伟东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下旬,电信学院各团支部线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并同期开展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院999名团员参加。

专题学习会前,各支书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分享支部群,请同学们线下自学。学习会上,团支书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涵,请邀请同学们分享学习感悟。电信1201班长卜苏阳在学习感悟中谈到“总书记在讲话中再次寄语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付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此,我感受到肩负的青春使命。我曾参加学院党委的‘红船从南湖起航’诗朗诵,简短的朗诵词确让我真切体会到从南湖到新中国成立的喜悦。我当加倍努力,志为党旗填光彩”。

建党百年纪念大会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誓言,是共青团员的共同誓言。在2021年的暑期,电信学院众多学生党员、团员,投身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积极到社区报道,主动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用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因此,在院团委的组织下,各团支部开展“战疫 实践云分享”主题团日互动,各支部实践者、志愿者的事迹分享进一步激发了支部成员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坚定信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