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业务培训】电信学院团委召开新生团支书基础业务培训会
2021-10-03 10:49 陈雅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9日18:30,电信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新生团支部书记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信仰公开课学生导师团成员、电子1194团支部书记陈雅担任主讲,新生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陈雅向新生团支书介绍日后工作的重要平台—“智慧团建”,重点讲述智慧团建的使用方法及作用。然后,向团支书分发近期新生团支部工作清单:一、根据校、院团委要求需各团支部于国庆节期间完成新生团员在“智慧团建系统”的转接工作,要求核实新生团组织材料,高效精准完成此项工作;二、户外校园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专题学习;三、熟悉PU“团支部工作清单”制度;四、组织监督支部每期“青年大学习”的学习,重视支部思想引领工作。最后,她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能加强交流,互帮互助,统筹安排好支部各项工作,担起团支书的责任。

本次会议使新生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有了初步的了解,调动了团支书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也为之后新生团支部各项工作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