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课暨梦想公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07 20:56 胡文静  电信学院

2021年11月5日12:50,电信学院于YJ0108开展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课暨梦想公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本次课程主讲人为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全体青马学员参加。



培训会上,王海云老师从七个“深入领会”入手,详细展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一是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二是深入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的重大观点;三是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四是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五是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奋斗中总结积累的“九个必须”宝贵经验;六是深入领会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七是深入领会讲话发出的伟大号召。

培训会上,王老师结合个人学习谈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最重要的就是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全面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领会讲话在一系列重大问题上的新关心、新论断、新概括,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培训课程,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党,了解党,学习党,跟随党,引领学员们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向先辈学习,“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昭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