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电信学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实践课程第三课-知校史 爱校荣校勇争先
2021-11-19 17:18 夏佳宁 刘星雨  电信学院

2021年11月19日14:00,电信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培训实践课程第三课:知校史,爱校荣校勇争先。青马工程学员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

学校的发展史被分为三个部分:历史与渊源、传承与发展、特色与展望。学校在1958年建立,时至今日,淮阴工学院已经成长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理、农、文、艺多科并举,既培养本科生,也培养研究生;既招收国内学生,又招收国外留学生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现有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和萧湖“双创”基地。学校校园环境优美,教风学风浓郁,办学特色鲜明,育人成果丰富,社会贡献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校史馆内每一处都彰显着学校厚重的文化感,体现着学校悠久的人文建设。

青马队员徜徉在校史馆里,一面感受着浓厚的历史氛围,另一面又从校史的奋斗历程之中激发出奋斗之情。青马学员夏佳宁感慨道:本次校史馆之行让我近距离地感受到学校悠久的发展历程,学校如今的荣誉都是学长学姐们拼命奋斗争取来的。作为学校新生我也应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将个人荣辱与学校荣辱视为一体,努力学习,给学校争光。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历史以及发展进程,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责任感,校以史明志,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生活里能够不忘初心,将学校荣誉放在个人利益之上,为校园良好建设奉献一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