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风采】电信学院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红色作品展:铭记历史,弘扬红色精神
2021-11-20 10:33 刘星雨  电信学院

近期青马工程培训即将结束,电信学院展出了近六十副红色作品,作品全部为同学们的手绘以及书法。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伟大热爱。

本次的作品展涉猎广泛,包含书法临摹、团课感悟、绘画以及手工四种类型。其中,电子12101的张琦从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受到启发,写下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作品描述了红歌是照亮心灵的灯,在历史风雨的侵袭下,到如今依旧震撼着人们的内心。电信1201的周靖旎创作了一幅红船剪纸:刻着奋斗的红船之上红旗飘飘,彰显着历史滚滚向前,红船精神代代传承。

青马工程学员孔庆轩认为我们本次团课安排加大了实践环节,通过自己的手制作品,他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人们的领导作用,并表示自己也应该像默默无闻付出的党员们一样积极努力地向组织和人民无条件奉献自己的力量。

作品展出后,引来学子观看,其中观看的学生陈羽欣表示:作为青年人的我们更应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付出行动,早日从党员前辈们手中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将党的精神更好地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