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志愿服务】电信学院芯青年志愿者团社区志愿行——防疫有我 反诈有我
2021-11-23 18:22 潘贻婷  电信学院

2021年11月20日14: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芯青年志愿者团前往淮海南路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一队志愿者向社区人员发放防电信诈骗宣传单、普及防诈知识,另一队志愿者对社区第三针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普查和宣传动员。

活动中,志愿者们针对社区内中老年人群进行了生动的反诈宣传,介绍了最普遍的诈骗手段,并通过简单易懂的“莫贪小便宜,转账需谨慎”这类反诈小口诀来帮助大家提高防诈意识。

此外,在进行疫苗接种信息普查的同时,志愿者们也提醒个体食品店铺经营老板以及雇员正确佩戴口罩、正确使用酒精等防疫物品,倡议做到对顾客安全负责,对自己负责,打造健康的社区环境。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锻炼了分工合作的能力,并且出色的完成了两项任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