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普法教育】电信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明”活动
2021-12-02 20:48 朱艳玲  电信学院

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学习宪法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2021年12月2日,电信学院近20名优秀团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明”活动,本次活动由朱艳玲老师带队。

他们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了解案件的受理、审判、执行过程。随后,他们又前往法庭,观摩民事案件审理,接受普法教育,最后,他们又前往少年家事法庭,了解青少年案件审核方式和过程。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体会到法律的严谨与庄严,也增强了他们的法律意识,坚定了社会主义法治信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