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芯青风采】电信学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7-05 09:58 殷梦兰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7月3日14:30,“建华建材杯”淮阴工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12名选手参加答辩。

电信学院2019级殷梦兰成功入选决赛,答辩现场她从“自我分析”“测评分析”“环境分析”“实施方案”四个方面论述了她的教育摆渡梦。在小学数学教育方面,她可以说是颇有心得,无论是2020“小我融大我,芯青返乡献青春”暑期社会实践还是作业帮vip问答答主,她都全力以赴,用自己的行动书写了她的教育篇章。

在专家问答环节更是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从容淡定,面对老师的提问她更是有条不紊的表达出自己对小学数学教育的独特见解,更是能看出她的理性与感性的充分交织,她表示这一切都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以及她本人两年来的学生工作经验。最后她以“时时心存感恩,事事全力以赴”完成答辩陈述。最后,殷梦兰以89.5分的答辩成绩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

电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将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实施分级管理制度,重视新生入学教育,每学期至少开展1次年级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亲力亲为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希望在全院教师的努力下,为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引导学生制定职业规划,引领学生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