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十四课: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推进大会
2021-09-15 16:12 赵莉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14日15:30,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14课:2022届毕业生就业和考研工作推进大会在线上召开,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副书记王海云、毕业班辅导员朱艳玲、安亚虹、教务员朱倩影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学生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朱艳玲首先从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着手,具体分析了各班级英语分数线情况、公选课学分修读情况、挂科情况以及意向考研等情况。朱倩影针对毕业条件、公选课选修注意事项、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办法等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安亚虹则从三方协议、毕设选择、毕业审核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大四学年的安排。

学习会上,王海云强调,一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二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大事,针对自己的情况查漏补缺;三要从行动上积极应对就业,广泛参加招聘会;四要将考研进行到底,取得最终胜利。

最后,韩飞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审视自己,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工作;要审视梦想,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二要积极备战人生的大考——就业和考研,以奋斗之志为大学画上圆满句号;三要重视实践,培养自己独立自主学习和实践的能力;四要迈好职业生涯的第一步,尽快调整状态,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为毕业生明确了毕业方向,希望2022届毕业生都能为自己的大学生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