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十三课:电信学院召开“敏学不停,大二可期”线上年级大会
2021-09-15 16:04 赵莉  电信学院

为落细落实防控举措,确保学生安全返校,以及各项学生工作的精准实施,电信学院于2021年9月8日下午4时,召开“敏学不停,大二可期”线上2020级学生工作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老师赵莉主持,电信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赵莉老师传达了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强调各位同学应满足返校条件后进行返校,详述了健康登记和报到流程以及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的各项要求,并对2021秋季教学安排作了简要说明。特殊情况暂缓返校的同学继续居家开展网上学习。

会上重点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习是学生大学期间的首要任务,提醒同学们做好开学补考、重修以及2021年度评奖评优工作。通过具体案例分析,讲述了端正考风、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此外,赵老师也解答了同学们日常咨询较多的困助问题。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是事关困难学生的重要工作,本次认定需学生本人进行网上申请,希望相关同学予以重视。

最后,赵莉老师强调在做好线上学习的同时,也要关注好自己的心理健康状态,遇到问题要及时进行有效疏导和调整,第一时间联系家长、班主任、辅导员进行倾诉疏导。

电信学院有条不紊地在疫情防控下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加强与班主任、学生干部和班级同学的网络沟通,保障了学生返校安全以及各项学生工作的平稳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