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十六课:“知校爱校荣校”云班会
2021-09-21 10:39 安亚虹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教育,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校”的意义,学会“爱”的方式,2021年9月17-19日,电信学院2021级各班级于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芯青年学习会第十六课:“知校、爱校、荣校”云班会暨新生“云端思政课”第二讲。

各班级班主任通过播放淮阴工学院宣传视频、学习学生手册、校友成长分享等多种形式让来自于祖国五湖四海的同学线上相见、相识、相知,向学生全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校训、校歌、淮工精神及校园文化,推动班风、学风、校风建设,培养学生爱校荣校的良好品质。

2021级新生王子龙表示,这次云班会后,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学校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的成绩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作为淮阴工学院的新成员,每名学子都应用自身行动精心呵护学校发展,让“爱校”成为一种行为习惯,让“荣校”成为文化自觉,让“兴校”成为共同的使命担当,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孜孜不倦的态度,为学校建设作出努力,为学校发展赢得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