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辅导员午餐会】第十三期:同庆祖国生日,同话大学成长
2021-10-04 11:28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10月2日中午,电信学院辅导员午餐会第十三期如约而至。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副书记王海云、新生辅导员柯永斌、团委书记安亚虹、党务秘书缪航和新生报到日抽到“辅导员午餐会”专属红包的10名2021级同学相聚在枚乘路校区八一食堂,同庆祖国生日,同话大学成长。

在辅导员午餐会现场,辅导员购买的荤素搭配,色香俱全的午餐盒依次排开,标有“72”数字的大型蛋糕,让到场的新生惊喜不已。

午餐会上,新同学们交流了初入大学的各种感受,辅导员们也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业发展、科创竞赛、职业能力、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自内蒙古乌兰察布的李鹏举同学说,“没有想到远隔千里之外的第一次国庆节,是和辅导员在一起度过的,特别期待,也特别有意义”。

新生辅导员柯永斌给每一位新生送上“爱心奶茶”,他深情说道:“希望同学们把淮工当家,把辅导员、班主任当家长,愿做大家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


谈到大学成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指出:“大学不仅是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加强政治修养,积极参加学院、班级的信仰公开课、团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她和辅导员还给新生赠送了“四史”读本,希望同学们从四史学习中了解历史,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斗力量,成为祖国强盛、学校发展、个人进步的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

午餐会上,辅导员和同学们共同为祖国唱响“生日快乐歌”,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饱含深情说道:“国庆日,我们辅导员和青年大学生在一起共同庆祝,共话成长,就是要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转化成勤奋学习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规划好、开启好、实施好充满希望的大学四年。

这场“有滋有味、有情有义、有声有色”的午餐会增强了学生的爱国爱党之心,引导同学们立志高远,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