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三课:2021级学生入馆教育
2021-10-21 19:09 柯永斌  电信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芯青年”学习会第二十三课:2021级学生入馆教育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图书馆朱晓云老师在YF1114室云端开讲,电信学院2021级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全程参加,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柯永斌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朱老师通过介绍三个校区的图书馆位置及馆内分布,让同学身临其境的体验了我校图书馆的颜值担当及功能齐备。262万的电子图书、164万册的纸质图书、3.6万的电子期刊及近千种的纸质期刊,期待同学们畅游浩瀚书海,体会“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的境界。

通过朱老师的分享,同学们了解了我校完善的期刊、论文数据库资源,学会如何使用中国知网、超星数字图书馆、爱思唯尔等检索数据库,为自己提升学术修养、开启科学探索研究打下坚实基础。

如何借阅各类电子或者纸质图书是学生们提问最多的问题,朱老师通过现场在线操作教会了同学们如何查阅书目,如何看懂图书分类号,及如何借阅和归还图书等,耐心的逐一回答了学生的各类问题。同时提醒学生爱护图书,按时还书。

本次学习会的开展让2021级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学校图书馆分布以及借还事宜。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够勤勉学习,不懈奋斗,充分有效的利用好图书馆资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