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职等你来】第三期: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
2021-05-20 22:56 蒋征航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9日下午16:00,电信学院于YF0512开展“职等你来”园宣讲会第三期,南京熊猫电子制造有限公司受邀来校,本期宣讲会为学院精准就业帮扶专题宣讲会,对口专业1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在宣讲会上,负责人陈墨飞总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短视频和放映PPT详细地介绍了熊猫电子公司的基本情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以及人员需求,让毕业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司,为他们树立了正确的目标,指明了合适的方向。此外,负责人讲述了往届毕业生的选择经验,公司职员的福利待遇,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与工作契机。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表明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的重视,也为同学们明确了未来方向,激发学生实现自我人生价值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期望。

摄影:蒋征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