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职等你来】第二期:宜兴市旭航电子有限公司
2021-05-20 22:48 朱亚男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9日14:30,电信学院于YF0514开展“职等你来”校园宣讲会第二期,宜兴市旭航电子有限公司受邀来校,本期宣讲会为学院精准就业帮扶专题宣讲会,对口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

首先,负责人王文伟经理从公司位置、企业结构、企业文化等几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让同学们有了初步了解。接着,朱佳杰经理介绍了公司产品生产方面的内容,包括产品方案、核心能力、运营模式、专利发展;并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生产的产品样品,使同学们对产品有一个更清晰的概念。最后,王经理回答了同学们的一些疑问并与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加强了同学们对公司产业的理解。

此次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了接触社会、步入社会的机会,学院也将结合学生需求开展更多就业指导帮扶工作,帮学生所需、解学生之困。

摄影:朱亚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