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职等你来】第一期:苏州精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2021-04-03 10:38 刘星雨  电信学院

为拓宽学院学生就业渠道,电信学院每周三邀请学生专业对口企业进校开展宣讲会。3月31日18:00,YF0106教室,苏州市精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受邀来校举办专场招聘会,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会上,企业代表张鹏先生介绍到,苏州市精创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是珠海市精实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在苏州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和新能源汽车电子等领域有相当的技术积累。接着,他通过PPT重点说明了公司的核心技术以及培训方案,并罗列出公司多年来所获荣誉以及薪酬福利。另外,此次招聘专业范围涵盖机械,自动化,电子,通信,计算机,测控专业等多个岗位;会后,同学们与负责人交流,进行更深一步的了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