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双选】ICT基地举办2021年嵌入式专业就业双选会
2021-03-26 16:26 刘辉  电信学院

为了保障2021届ICT基地嵌入式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4日,淮阴工学院ICT基地特邀优质专业对口企业走进校园,开展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北京华晟驻校企业主办。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孙凯军、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朱艳玲出席双选会,华晟经世驻地负责人蒋峰经理主持启动仪式。

驻地负责人蒋峰经理主持会议

本次邀请十余家企业走进校园,需求岗位超400人,参加企业均是华晟经世战略合作企业,其中中邮通咨询有限公司、杭州华星、南京嘉环、南京华苏、南京诺网、南京欣网、苏州长光华芯等多家单位都是在行业内有着重大影响力。今年嵌入式毕业生有近160人,待就业有80余名,参与本次双选会的学生除嵌入式专业,还有合作学院其他专业的同学参与。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朱艳玲出席双选会

企业代表对企业招聘需求进行宣讲

华晟经世驻校团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信息,确保让每一位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在行业实习企业提供有力保障!

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