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工作】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1-03-16 08:23 安亚虹  电信学院

3月15日17:30,电信学院在yf1110东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韩飞、学工办辅导员、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韩飞书记结合2021年度学院各项工作指标任务,对学院毕业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考研调剂系统将于3月20日开放,在此之前,初试成绩达线同学情况要及时跟踪,要尽全力帮助学生,为学生提供复试、调剂以及留学读研的政策指导和帮助。毕业方面,要求班主任了解学生创新创业学分、公选课学分、重修课程情况,逐一谈话,做好共性情况汇总,以期更好帮助学生达到毕业要求。就业方面,韩书记要求班主任加强第一责任人意识,班级营造良好就业氛围,做好学生就业指导。

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毕业生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确定了目标完成节点,有助于高效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