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考研慰问】“旗开得胜 芯想事成”——电信学院情暖考研学生
2020-12-15 17:02 王建松  电信学院

12月14日下午3点,电信学院在逸夫楼九楼考研教室开展慰问考研学子活动。党委书记曹诚、关工委副主任黄再华、2017级辅导员安亚虹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为了不打扰学生的学习氛围,坚定考研信念,各位老师走进考研教室,为考研学子送出饱含祝福的“旗开得胜 芯想事成”礼包,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复习冲刺阶段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爱。慰问中,关工委黄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大家的学习和身体情况。曹书记鼓励同学们坚定目标,为同学们树立了考研必胜的信心。同学们也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另外,学院学弟学妹也手写祝福卡,为学长学姐加油。

本次考研慰问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重视,展现了我院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深厚感情,为他们在迎考冲刺阶段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同学们也备受鼓舞,表示一定带着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的祝福,坚守到底、沉着应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