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指导】电信学院关工委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0-11-20 18:06 刘旭麟  电信学院

11月18日15:30,电信学院于YF0304 开展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电信学院关工委成员赵正敏教授担任主讲,20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

讲座围绕专业技能及就业取向展开。赵教授分析到电子和电科专业的就业方向为5G、LoRa、Zigbee、WIFI、Bluetooth、机电设备、通信设备、电子元件的生产,在校期间应掌握单片机这一专业技能。光电专业就业方向为光电成像、图像增强。通信专业就业方向则为网络优化、物联网、软件开发、短距离无线、产品处理。针对考研同学,他建议:掌握专业技能与基础知识,从而进一步深造研究;若选择跨专业考研更应有扎实的数学、物理基础与动手能力。

讲座结束,赵教授又前往考研教室,为备考学子指导专业知识。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同学们清晰了解到目前的就业方向和职业所需的必备技能,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