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指导】电信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
2020-11-07 20:21 蒋征航  电信学院

11月6日16时,电信学院在YFJ0106教室开展2021届毕业班就业指导讲座,电信学院关工委邀请江苏飞力达国际物流公司资深HR汤冬华女士主讲,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汤女士讲述自己职业经历,启发毕业生结合个人兴趣、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随后,她结合自己11年HR工作经验,运用案例指导大家规避简历中常出现的问题,要求大家坚持清晰、真实、客观的原则。最后,汤女士针对职业发展的短中期规划,为毕业生的未来规划提出有效的建议和措施。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的开展,使得应届毕业生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基础。

摄影:袁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