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指导】电信学院开展梦想公开课-暨2021届考研就业指导会
2020-09-27 19:27 朱颖  电信学院

9月26日9:30,电信学院于YFj0106召开2021届考研就业指导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讲,辅导员安亚虹、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云书记对毕业班相关工作做出安排:针对毕业,她要求同学们梳理学业、查漏补缺,主动联系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做好规划有的放矢;关于考研,她分析2021届研究生考试的严峻形势,解读最新考研方针,提醒同学们需将目光放长远,填报合适的院校,争取第一志愿上岸。同时要求大家重视备考心态,及时疏解焦虑心情;关于就业,她要求大家积极参加企业招聘宣讲会,重视个人简历制作,以向上的面貌应对就业。

会后,安老师组织同学们参加校内昆山企业专场招聘会。大会的召开,为2017级同学的考研和就业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案。

摄影:张峻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