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考研动员】电信学院召开2017线下考研动员大会
2020-09-17 15:10 张峻源  电信学院

近日,为鼓舞考研学子士气,电信学院于逸夫楼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本次会议按照专业分两场进行,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持,2017级考研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王书记重点做出四个提醒:第一,她劝告同学们要根据个人情况确定志愿院校,不要扎堆报考学校,保证第一志愿上岸;第二,大家找好自己的复习状态,不要被无关事情分散注意力,全力以赴备战;第三,要学会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及时调节自己的精神状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对待考研;第四,自觉维持考研教室的卫生和纪律,做到坐下学习,站起离开,疫情期间做个考研教室和个人的健康维护。同时,王书记介绍了学院关于考研支持、专业课辅导等方面的安排,希望同学们集中精力备考。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让考研同学心中的疑问得到回答,也使他们更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念、为打好下一阶段的复习攻坚战做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