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考研动员】2018级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分享会
2021-02-03 11:15 刘星雨  电信学院

近日,为了让考研学子掌握学习方法,了解考研内容及相关注意事项,电信学院开展2018级考研动员暨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分专业依次进行。党委副书记王海云、2018级辅导员朱艳玲、各班班主任和意向考研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别邀请2020届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通信工程专业的嵇海康、考取东北石油大学的通信工程专业的陈明虎、考取南京邮电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张虎为大家带来考研经验分享。他们从理性报考学校、考研复习方法、考研困难问题调试、研究生生活现状等各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经验分享,会上,他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也给出了详细而耐心的解答。最后,王海云对考研学子提出几点希望:一要脚踏实地,坚定考研目标不放松;二要科学复习,掌握复习方法不盲从;三要劳逸结合,解决各种问题不放弃。

此次动员会的开展,为2018级考研学子指明方向,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相信他们在未来时间里定能不忘初心,稳住心态,考研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