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研考指导】2021届研考复试指导会
2021-01-31 16:13 蒋征航  电信学院

1月30日18:30,电信学院开展2021届线上研考复试指导会。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学工办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即将参加研考复试的2017级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张虎、嵇海康、荣康、周世杰、陈明虎等五位2016级学长线上分享经验。

本次指导会为访谈式分享会。首先,五位学长进行自我介绍,谈及分数未出之前的心理状况,给予考研生亲身经历的经验和指导,让他们调整最佳心态开始复试复习。然后,张虎、嵇海康两位学长详细地讲解南京邮电大学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线上复试过程以及在过程中可以使用的技巧,帮助同学们提前熟悉过程并作足准备,同时减轻了他们内心的紧张情绪从而更加从容地去面对研考复试。接下来,荣康、陈明虎学长针对当面临分数没有达到第一志愿线而接受调剂时,在调剂院校选择、复试科目准备、导师联系注意事项等多方面事无巨细的给与学弟们经验指导,周世杰学长则重点向学生们阐述了非全日制硕士的优势及复试过程。最后,学长们逐一分享了研究生的生活以及读研在以后生活中的优势,也祝2017级考研生能够顺利通过复试。

经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获取许多研考复试信息,也明确了接下来复试方向。愿所有研考学生付出皆有收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