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就业指导】电信学院ICT基地特邀专业工程师线上开展Java行业认知知识讲座
2021-02-03 18:45 刘辉  电信学院

1月21日,ICT 基地为了更好让同学们在寒假阶段提升自己,能够在5G应用的浪潮下找准自己的位置,并对软件开发有深层次的认知,北京华晟经世驻校负责人蒋峰特邀嘉宾来自南京华苏科技有限公司Java开发高级工程师,web前端资深专家张文杰先生,利用晚上时间在线向通信1172/1173班应届毕业生开展Java开发应用及行业介绍知识讲座。本期讲座主题为《Java引领技术人生》。

张文杰老师开展线上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除面向通信专业应届毕业生开放外,还面向物联网专业和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18级的同学,消息一经发送就得到了同学们的强烈反响,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1月21日晚上早早进入线上直播间与专家进行在线互动交流,在线提出自己对Java关注的焦点和疑惑的问题。

针对大家提出焦点问题,张文杰老师进行耐心详细解答,并对ICT 行业现阶段的发展和Java技术在未来的应用做了详细的阐述,通过对新兴科技领域的技术发展进行解读,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与产业间的现实差距,也勉励同学们思想要积极向上,提升自身学习技能,不断的汲取新兴知识,在校期间要打好扎实的基础知识,还要保持一颗永不倦学的心态积极的融入社会,这样才能在当下信息化产业集群建设中立足。

同学们在线聆听讲座

同学们听完行业专家的讲座后,对Java开发和未来的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让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同学们明确了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邀请行业专家开展知识讲座,及时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的变革,让大家拥抱变化,多渠道拓展自身技能,在就业中拥有核心竞争力。

深化产教融合,落地建设OBE国际工程认证教育,培育优质综合型工程师,华晟经世驻校团队在21年开启培训讲座,后续也将持续为同学们组织行业的知识讲座,驻校全体成员也将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就业保驾护航,保障好同学找到适合自己满意的岗位,帮助同学们开拓宏伟蓝图!

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