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正文
【人才引进】电信学院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2020-10-12 11:30 陈瑞强 

2020109日,人事处孙全平处长、崔明主任及电信学院曹诚书记、曹苏群院长、陈瑞强博士等一行来到东南大学和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在东南大学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春祥教授介绍了生物电子学专业发展情况,带领参观了实验室科研条件和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孙全平处长和曹苏群院长分别向徐春祥教授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和学院师资科研情况。经过双方交流,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拟在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国家重大项目合作申报、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指导和一流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

                                              

    在苏州长光华芯光电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常务副总经理王俊教授介绍了公司激光器芯片产业发展情况,带领参观了芯片生产线和多种型号激光器产品。孙全平处长和曹苏群院长分别向王俊教授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政策和学院师资科研情况。经过双方交流,确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拟在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一流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生订单式实习培训等方面进行合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